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2012年焦作师专第九届社团联合会竞选通知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2-05-31 浏览次数:504
各学院:
焦作师专学生社团联合会(以下简称“社联”)是在校团委指导下,以“服务、指导、协调、管理”为工作方针,由学生自主管理、协调各类学生社团活动的校级学生组织。现第八届社联学生干部任期将满,为保证社联、社团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选拔出品学兼优的新一届社联干部,校团委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竞争和择优录用的原则,选举产生第九届社团联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职位设置
主席1名、副主席1名,办公室、宣传部、新闻信息部、监察部、外联部等五个部门,各设正、副部长一名。
二、竞聘条件
1、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较高的政治素养,热心学生工作,乐于为学生服务。
2、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和协调能力,具有良好的个人修养和道德水准,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3、曾参加过学生会、社联、学生社团等学生组织,并且从事学生工作一年以上,表现优秀。
4、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为人谦和,群众基础好。
5、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功底。
6、学习成绩良好,在校期间表现优秀,未受纪律处分。
7、焦作师专2011级全日制在校学生。
三、候选人产生方式
(一)社联主席团换届候选人由以下三种方式产生:
1、上届负责人推荐(只限2名);
2、学生个人自荐;
3、各学院推荐(每学院限推荐1名)。
(二)社联其他各部负责人候选人由以下两种方式产生:
1、上届负责人推荐(只限2名)
2、学生个人自荐。
四、换届程序
(一)报名阶段
符合竞聘条件的学生下载、填写自荐或推荐报名表并于6月3日之前交于校社联办公室。(联系方式:贾军向15139181751、李淼闯15225841189、徐泽林15670882389)
(二)公示参选候选人阶段
6月4日,校团委组织人员初步审核报名人员材料后,公布参选候选人名单。
(三)选举阶段
候选人竞聘演讲限时3分钟,包括自我介绍、对竞聘岗位的设想。评委可对候选人进行现场提问。由校团委、校社联主要成员组成评审团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进行面试,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选举产生主席团及部长人员
(四)评定公示阶段
校团委根据投票、面试结果讨论决定拟任新一届社团联合会干部人选,进行公示。
(五)颁发聘书,正式任命阶段。
五、时间安排
1、报名推荐:2012年5月30日—6月3日
2、资格审查:2012年6月4日-6月5日
3、初试阶段:2012年6月6日
4、面试阶段:2012年6月8日
5、笔试阶段:2012年6月9日
6、公示试用名单:2012年6月10日—6月11
7、考察阶段:2012年6月12日—2012年8月31日
8、公示最终名单:2012年9月1日
各学院可参照本通知的要求自行安排社团负责人及所辖学生社团的换届竞选工作,并于6月11日前将公示之后的换届名单报校团委宣传部(235办公室)备案。
            22012年社联换届报名表.doc
 
 
 
共青团焦作师专委员会
二〇一二年五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