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校内收入分配制度改革调查及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3-11-18 浏览次数:500

关于校内收入分配制度改革调查及征求意见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焦作市市直事业单位实施绩效工资的意见》(焦政办〔2012104号)文件精神和上级部门有关要求,我校已启动以实施绩效工资为主要内容的校内收入分配制度改革。为了做好此项工作,学校定于111821日进行校内收入分配制度改革调查及征求意见。现将具体通知如下:

一、工作内容

各单位要通过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等多种形式,对现有校内收入分配制度和未来绩效工资制度的制定进行深入讨论、调查和研究,多方听取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各单位召开全体职工会议讨论的主题有两方面:一是对校现有校内津贴等收入分配制度总结好的做法和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二是征求教职工对下一步校内分配制度改革的重点、难点及方向的想法和建议。

为了便于工作,学校清理规范津贴补贴与校内收入分配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制定了有关参考内容(详见附件),供各单位开会和制作调查问卷参考。

二、有关要求

1、校内收入分配制度改革涉及到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学校稳定和发展的大局,将会对学校未来改革的方向产生重大影响,因此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取得实效。

2、本次调查和征求意见,要充分、要深入、要有实质性内容,各单位要对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汇总,按照规定格式形成书面材料,于1121前以部门为单位报送至学校清理规范津贴补贴与校内收入分配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地点在人事处)。为了便于统计和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汇总书面材料要以《会议议题参考》为基本内容。对于一些教职工比较有代表性的书面建议材料,可以随部门汇总材料一并报送。

附件:焦作师专收入分配制度改革调查及征求意见会议参考

     《焦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市直事业单位实施绩效工资的意见》(焦政办〔2012104 号)

 

焦作师专清理规范津贴补贴与校内收入分配制度改革领导小组

2013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