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举办2013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3-11-22 浏览次数:500

各党总支、直属支部:

为促进党员发展对象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经研究,决定举办2013年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党总支上报的发展对象。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31123——1124

2、地点:网艺楼演播厅

三、培训内容及形式

1、培训主要内容:党章、党的基本知识。

2、培训形式:集中听课辅导和自学讨论相结合。培训结束后进行理论测试,测试合格的作为发展对象进行公示。

四、培训要求

1、学员必须提前10分钟进入课堂,在指定区域就坐。

2、各党总支安排一名老师负责本总支学员的培训考勤工作,并在上课前将考勤结果交组织部值班老师。

3、培训期间,学员必须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不旷课、不迟到、不早退,上课期间一律关闭通讯工具。

4、凡需请假的学员,须事先书面申请,经本学院党总支书记签署意见后,报组织部审批。

5、凡旷课一次或请假、迟到、早退累计两次者,取消培训资格。

6、美术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发展对象参加新校区培训。

发展对象培训课程及场地安排201311.doc 

组织部

2013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