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转发《征集体育运动和传统文化方面工作案例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4-01-07 浏览次数:500
各学院:
    现将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征集体育运动和传统文化方面
工作案例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高度重视,结合学院工作特色,认真组织申报。申报材料请于1月13日前报送团委宣传部(办公楼235),电子版发送至twxcb666@163.com
 
                                       共青团焦作师专委员会
                                         2014年1月7日
 
 
关于征集体育运动和传统文化方面
工作案例的通知
 
各高校团委:
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在全国高校共青团工作研讨班上指出,“各高校要充分认识体育运动对青年成长的重要性,通过体育运动不光可以提高青年自身素质,还可以培养青年团队意识和不怕困难、勇于拼搏的性格。”“在高校学生思想引导工作中,要重视应用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来引领学生,进一步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发展。”
为落实全国高校共青团工作研讨班精神,充分发挥体育运动和传统文化在高校共青团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现面向全省高校征集涉及体育运动和传统文化方面的工作案例。请高校团委认真梳理近年来校级、院系、班级、社团等各级围绕体育运动和传统文化设计开展的工作、活动,可以是工作品牌、娱乐活动、竞技比赛、文化产品等,从中选择青年学生参与度高、能够在全省推广、既有意思又有意义的工作案例,推荐到团省委学校部。每个案例需报送一份1000字以内的介绍材料,内容包括设计思路、工作方案、推进步骤、工作成效等,如有照片、视频等支撑材料请附后。
案例材料请于2014年1月15号前以电子版形式报至团省委学校部。
联 系 人:和万礼
联系电话:0371-65904813
电子邮箱:hntswxxb@126.com
 
 
团省委学校部   
2014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