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组织开展2014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发布部门: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2014-01-09 浏览次数:500
各学院: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同志勉励广大青年“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的号召,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伟大实践中成长成才,根据上级团组织有关文件的要求,校团委决定今年寒假继续组织广大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践行青春使命,助力青春梦想
二、活动形式
按照就近就便的原则,组织学生在家庭所在地或假期常住地开展活动。
三、活动内容(具体内容详见附件)
1、“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主题实践活动2、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实践活动。3、就业见习实践活动。4、科技创新实践活动。5、志愿服务实践活动。6、孝老爱亲实践活动。
四、活动成果汇总和上报
1、学生在寒假社会实践结束返校后,需要向所在学院团委提交以下材料:
(1)《焦作师专寒暑期社会实践鉴定表》(附件2),A4纸正反面打印,一式两份;
(2)调查报告或实践总结(模板详见附件3),2500字以内,A4纸打印,一式两份;
(3)相关参访录音、照片或DV资料,一式两份;
以上材料须简易装订。
2、各学院请于2014年3月7日上午十点前,向学校团委社科部报送以下材料:
(1)《焦作师专寒暑期社会实践情况汇总表》(附件4)一份,A4纸单面打印,电子版同时发送至:twskb666@163.com
(2)本学院学生总数30%的《焦作师专寒暑期社会实践鉴定表》、调查报告或实践总结、相关参访录音、照片或DV资料各一份。
(3)本学院参评寒假社会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推荐名单一份。名额分配:在校学生人数500人以下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各1个;在校学生人数500-1000人的,各2个;1000人以上的,各3个。
(4)学院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一份(具体做法、经验教训等),不少于2000字,A4纸打印。须由所在学院党政领导签字并加盖党总支公章。
五、工作要求
1、精心设计,广泛动员。
2、就近就便,讲求实效。
3、安全稳定,万无一失。
4、加强宣传,做好总结。
 
 
共青团焦作师专委员会
                                                                                                                                                                                二〇一四年一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