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召开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会的通知
发布部门:焦作师专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18-05-21 浏览次数:97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教育部令第43号),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的发展,围绕建设一流队伍,总结交流辅导员在学生教育管理中的工作经验,经研究,决定召开辅导员工作经验交流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528
  二、地点

行政楼三楼大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全体一线专职辅导员

四、会议安排

1.辅导员代表做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经验交流;

2.各位辅导员就学生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以及好的经验进行交流。

五、会议要求

1.请各学院于523日前将发言辅导员名单及发言主题报送至行政楼245办公室;(2017年度学生工作获得优秀的学院请推荐1名发言代表;辅导员人数在5人以上的请推荐1名发言代表;2018年全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参赛及观摩人员:张珺珺、孙颖丽、杜炜老师发言。)

2.请参会辅导员准时到场(300签到结束);

3.请全体人员准时参加会议,学生工作部计考勤纳入年终考核。(如不能参会,需向所在学院书记请假,并将假条提前交至行政楼245办公室。

  

学生工作部  

201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