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开展“念师恩·梦起航”毕业感恩寄语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部门:焦作师专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201


各学院: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搭建毕业生自由抒发祝福母校的平台,使他们充分表达自己感恩母校感谢师恩的真情实感,现决定在全校毕业生中开展“念师恩·梦起航”毕业感恩寄语评选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念师恩·梦起航”

二、活动时间

522日——615

三、参与对象

2018届全体毕业生

四、作品要求

内容健康、思想积极、语言质朴、感情真挚、言简意赅、原作原创,字数控制在100字以内,注明学院、班级和姓名。

五、评选程序

1.学院初选(522日——531日)。毕业生人数500人以上的学院推选10件作品,500人以下的学院推选5件。

2.专家复选(64日——66日)。学生工作部(处)组织专家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学院推选的毕业感恩寄语进行评选,选出40件作品。

3.微信投票(68日——612日)。将专家评选出来的作品通过“学工之家”微信公众平台进行投票,最终选出20件,并给作者颁发奖品。

六、相关要求

1.认真组织。毕业感恩寄语活动,是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的有效载体,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传递毕业生浓浓的感恩之情、惜别之念。

2.按时报送。请各学院于531日下午下班前将推选出来的作品放在同一个文档打印,经学院书记(副书记)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报送至学生处思政科(245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 xscszk245@163.com

学生工作部(处)

二〇一年五月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