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参加2018 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
发布部门:焦作师专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8-08-14 浏览次数:154

 

各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举办2018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教高〔2018663号)精神,为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积极展示我院教师的教学风貌,我校将参加此次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以《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18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为依据,按照通知要求的赛项与比赛类别报名,每个学院至少报一项。

2.为确保顺利参赛,请在819日前将填写的《2018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参赛作品报名表》书面报教务处刘占才处,同时电子版发送到zcliu1206@163.com

3.请注意参赛的时间节点:参赛报名截止时间:822日;作品提交上传截止时间:826日;现场决赛时间:94日。

  

附件:教高〔2018〕663号2018年河南省高职院校教学能力比赛的通知.pdf

  

教务处

2018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