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2018年焦作市政府招标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科研处-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2018-09-18 浏览次数:50

校内各单位:

目前,2018年焦作市政府课题招标工作已进入结项阶段。请各中标课题组对照焦政题办〔20181号文件的结项要求,按期申报结项。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结项时限

93起可以申报结项,结项截止时间925日。不能按时申报的,需提出书面延期申请,说明延期理由,最长申请延期不得超过2个月。未按期申报结项,且未申请延期的,不予结项。

二、结项材料要求

1. 课题结项申请书;

2. 不少于6000字的研究报告;

3. 不少于1500字的决策建议文稿,供市委市政府决策时参阅;

4.以主要观点为内容在公开刊物或河南省连续性内部资料上发表论文,提交原件(一份,评审后退回)和复印件(包括封面、目录、发表文章正文)。

以上材料需用A4纸统一打印,结集成册,一式五份,同时提交电子文档1份。

请相关课题负责人按照结项要求准备材料,925日前将纸质材料报送至行政楼310同时将纸质材料发送jzszkyc@163.com联系人:牛景彦联系电话:3590962

附件:课题结项格式模板.doc

科研处

201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