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 确保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
发布部门:焦作师专纪检监察 发布时间:2018-09-19 浏览次数:132

中共焦作师专纪委

关于加强监督执纪问责

确保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的通知


各部门:

2018年中秋、国庆(以下简称“双节”)将至,按照中央、省、市纪委“紧盯重要节点,精准查纠‘四风’”的要求,为切实加强“双节”期间风气监督,严防不正之风反弹回潮,确保廉洁过节,现就加强“双节”期间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通知如下:

一、全校各单位要从严从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违规用公款购买月饼、赠送购物卡(券)等节礼;严禁以汇报工作、过节慰问等名义向上级机关和相关单位赠送月饼等节礼;严禁向领导干部个人赠送月饼等节礼;严禁违规公款接待;严禁以各种名义违规发放津补贴、福利;严禁用公款为回乡探亲、参观旅游的领导干部安排旅游、餐饮住宿等活动。

二、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抵制不良风气,严禁违规购买、收受礼品、礼金等节礼;严禁收受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礼券;严禁公款吃喝、公款旅游;严禁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严禁参加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严禁违规参与各类“酒局圈”、出入私人会所、到隐蔽场所违规吃请;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违规违纪活动;严禁违规使用公车或变相借用、租用车辆;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

三、各级党组织、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对领导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执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做到既管工作,又管思想、作风和纪律,特别是在关键时间,要管好关键人、关键事,不断巩固扩展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成果。

四、校纪委将在“双节”期间加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的监督检查,对明目张胆、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査处一起,以“零容忍”态度严肃查处。欢迎广大师生对我校“四风”问题进行监督。举报邮箱:jzszjw@163.com


中共焦作师专纪委

2018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