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举办第六届教职工新年文艺汇演的通知
发布部门: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172


各分工会 :

2019年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为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祝中国工会十七大的胜利召开,落实校工会关于“送温暖、送欢乐、送健康”工作的具体要求,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间的交流与沟通,营造欢乐、祥和、热烈的新年氛围,校工会决定举办第六届教职工新年文艺汇演。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砥砺前行再铸辉煌”

二、活动时间:节目初审为20181217--21日。1224日彩排,演出暂定1228日(星期五)下午230

三、活动地点:学校大礼堂

四、节目报送:每个分工会至少选送两个节目,并附简单解说词(不超过80个字)于127日前报给音乐学院付红新老师。

地址:网艺楼503 电话:3581994(内线8994

五、相关要求

1、本次文艺汇演由校工会主办、音乐学院分工会协办。

2、节目体裁不限、形式多样,格调高雅,内容健康,弘扬积极向上的社会正能量。

3、类型上分为声乐、舞蹈、器乐、戏曲及曲艺类等,每个节目时间控制在3-6分钟内。

4、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认真搞好节目的排练和报送,确保节目质量。

六、评比设奖

本次演出按照集体节目和个人节目分类设奖,根据综合得分情况,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表演奖若干名。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希望各分工会接到通知后,认真组织,积极参与,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状态做好文艺汇演的各项准备工作。

  

  

                                        校工会

                                       2018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