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开展2018年二级网站评比的通知
发布部门:焦作师专思政网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69

各单位:

二级网站是学校各单位为师生提供教学、科研、管理等信息服务的重要平台,也是学校对外宣传和交流的重要窗口。为进一步规范网站管理,提升网站建设水平,发挥网络宣传作用,更好地服务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学校将进行二级网站评比,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比标准

参照二级网站建设标准,以内容及功能为主。

二、评比说明

1.学校成立二级网站评选小组,由宣传统战部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牵头,成员由各单位网站管理员组成。

2.现场展示,请各单位安排网站管理员做好展示准备,展示过程中网站管理员可对各自单位网站建设情况进行说明。各单位网站管理员名单及联系方式的纸质信息(加盖公章)报宣传统战部330室,联系人:薛涛,联系电话:8283

3.现场打分,展示结束后由评选小组现场打分。

4、评分按照二级网站建设标准文件要求(见附件),各单位自行下载学习准备。

三、评比时间及地点

123日下午3点,评比地点行政楼三楼大会议室。

四、奖项设立

本次评比共评选出优秀二级网站10个。

五、有关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二级网站建设工作,要指定专人负责对网站进行自查自改,建好、管好、用好二级网站。要以此次检查评比为契机,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进一步提高我校二级网站建设水平,充分发挥网站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宣传和展示学校形象,更好服务于学校各项改革发展事业。

  附件:校宣字〔2018〕7号 焦作师专学校二级网站建设标准.doc

党委宣传统战部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