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2019年报刊征订的通知
发布部门: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187

全校各单位:

2019年报刊征订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报刊征订人数以2018111日前入编的正式在编在岗教职工(人事处核定)为准。

2、各单位报刊征订费用标准见(附件12019年报刊征订预算)。

3、各单位将所征订的报刊目录及金额汇总后报学校办公室,办公室核定汇总后报邮局统一征订。离退休干部按上述标准由个人征订后到组织部报销。

4、根据上级要求,校内所有单位必须订阅一份《焦作日报》,价格为568元。

5、各单位于1122日下午下班前到办公室综合科领取报刊征订目录,过期不候。

6、各单位请于20181127前将本单位所订报刊目录(期刊号请按照2019最新目录填写)按照附件格式打印,部门领导签字盖章后交办公室综合科,并将电子稿发送到办公室邮箱(bgsjzsz@163.com)。

附件1:2019年各部门报刊征订预算.xls  

附件2:2019年报刊征订表.doc  

  

          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