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12 浏览次数:516

校内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教办外[2019]14号)的要求,为积极做好我校教师公派出国留学的推荐工作,现将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重点依托国家重大工程、重点学科和研究基地、重大科研项目以及国际学术交流合作进行选拔。凡符合《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申请条件的中国公民,均可按规定程序申请。

二、选派时间

  国家留学基金委将于近日陆续公布《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际组织实习项目及其他选派项目、选派办法、选派时间及选派工作流程等,请登录国家留学网查询(http://www.csc.edu.cn)。2019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选派事宜另行通知。

三、申请方式

    1.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采取个人网上申报与提交纸质材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申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均由省教育厅受理。省教育厅以收到纸质申请材料及单位书面公函后,审核申请人网上填报信息,纸质申请表所填内容必须与网上填报信息完全一致。

    2.申报人员确定申报项目后,须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并按照项目选派办法中的应提交申请材料及说明准备纸质申请材料(含《单位推荐意见表》)一式1份,提交至学校外事办。

    3.请各单位指导申报人员根据国家及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优先领域和科研、教学急需学科进行申报,并结合本单位人才培养计划及工作实际,择优推荐人选。 

四、受理时间

  请申报人员详细了解申报项目的网上报名时间,提前完成网上申报,及时准备纸质材料。此次公派留学项目的材料提交时间为114日,请申报人员及时将纸质材料报送至学校外事办(勤政楼316房间)。

  联系人:王卉电话:0391-3581613/18503908838

  

  外事办公室

2019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