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关于“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焦作师专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1-19 浏览次数:898

单位

为加强地方立法工作,提高地方立法质量,不断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充分发挥专家学者的重要作用,切实行使好地方立法权,市人大及其常委会面向各大专院校聘请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立法咨询专家的主要职责是应邀参与我市重要法规的起草、调研和论证,对立法过程中的疑难问题提供咨询服务,发挥参谋智囊作用。

现就我校“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申报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名额

我校申报名额5,主要包括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法律专业、语言文字方面的专家。

二、申报时间

2019年1月23日之前

、申报条件

(一)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二)热心参与咨询工作,并有时间保障;

(三)具有中级以上职称,或者丰富的实务工作经验;

(四)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六十五周岁;

、申报程序

(一)个人自愿申请。个人按要求填写《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推荐表》(附件1),并准备相关材料。

(二)单位初上报单位对申报人材料进行初审,符合条件的在其推荐表中加具单位意见上报学校

(三)学校审核推荐学校审核申报人材料,按要求进行推荐

、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包括:

(一)《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推荐表》(见附件1)请按要求填写并双面打印

(二)学历、荣誉证书复印件等相关资料

以上材料需准备齐全,报送人事处(勤政108),并将电子版发送至jzszrsc@163.com.

附件1: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立法咨询专家推荐表.doc

  

  

                                                      人事处

                                                   2019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