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致全校广大教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部门:纪委监察室 发布时间:2019-01-23 浏览次数:842



全体教职员工:

身廉一世清,家和万事兴。2019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学校纪委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最亲切的问候和最诚挚的祝福!非常感谢您一年来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一年来,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体教职员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参与“制度落实、效率提高、质量提升年”活动,服务中心,服从大局,在教学、管理、服务等不同岗位,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焦作师专的历史上有您精彩的一笔!

值此春节来临之际,校纪委在为您送上温馨祝福和良好祝愿的同时,也再次提醒大家:

一要严明纪律要求,严守纪律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守底线、不碰红线、不触高压线,努力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二要自觉做到廉洁自律。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送礼等拜年活动;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参与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电子红包等;严禁组织或参与“酒局”“牌局”“赌局”;严禁公车私用,酒后驾车;严禁接受学生及学生家长礼物或宴请;严禁奢侈浪费和其他各种违规违纪行为。切实做到令行禁止,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三要坚持弘扬传统美德。广大教职员工要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传承阖家团圆,和睦相处的中国年文化;倡导理性、文明、健康过节,不参与低俗、非法组织,杜绝违规违纪、有伤风化行为;倡导尚俭戒奢、移风易俗,自觉抵制铺张浪费;倡导培养良好家风,廉洁自律从身边做起。

警钟常鸣筑牢思想防线,防微杜渐保持清正廉洁。祝大家新年健健康康,团团圆圆,和和美美,快快乐乐!

此致

拜年


中共焦作师专纪委

201912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