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3-15 浏览次数:505

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为2019615日。按照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豫招成[2019]5号)文件要求,为确保我校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和报名资格

根据省招办文件精神,专科学校考点上半年仅开考英语四级。我校2015级、2016级、2017级在校学生可以报名参加此次考试。

二、报名时间

英语四级报名时间为32714:304815:00

三、报名方式

采用网上报名。请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行注册用户、查证报名资格、核对个人信息和照片;无照片或照片有误的考生请以学院为单位于318日上午12:00之前将符合要求的电子版照片交至教务处实践科。

考生在报名规定时间内登陆考试网站、选择笔试语种级别、通过银行卡或支付宝缴费即完成报名。考生报名后需在12小时内完成缴费,逾期系统将自动撤除考生报考信息。考生报名结束后,请在系统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准考证。

四、电子版照片规格要求

电子版照片背景要求浅蓝色,像素为192*144(高*宽),大小不超过200K,以身份证号命名(只填身份证号,勿写其他信息)后存储为JPG格式。未上交照片以及照片规格不符合要求的,因网上系统无法匹配,将无法进行报名。

考生在报名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教务处实践科王老师,电话3583514

  

教务处

2019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