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2019年度焦作市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04-19 浏览次数:389

校内各单位:

请通知本单位2019年度焦作市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获得立项的课题组按照课题结项要求,于2019年9月15日前完成研究任务。

课题结项需提供以下成果:一是不少于6000字的研究报告;二是不少于1500字的决策建议文稿,以供市委市政府决策时参阅;三是以主要观点为内容在公开刊物或河南省连续性内部资料上至少发表1篇论文(论文发表时注明:课题名称和课题编号),提交原件(评审后退回)和论文复印件(封面、目录、正文)。以上三项材料需结集成册(具体册数待定)、统一装订,同时提交电子文档1份。课题结项采取专家评审组集中评审的方式,结项成果等级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等三个档次,对评为“优秀”“合格”的研究成果,颁发《焦作市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结项证书》;对评为“不合格”的研究成果不颁发结项证书。同时,根据专家组意见,对优秀成果给予专项经费资助。

电子邮箱:jzszkyc@163.com    联系人:牛景彦      联系电话:3590962

  

                                 科研处

                              2019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