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周的通知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310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省、市禁毒办有关禁毒工作的安排部署,不断推进我校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学校禁毒教育主阵地作用,使广大学生认清毒品危害性,增强抵御毒品免疫力,净化校园环境,切实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现以“6.26”国际禁毒日为契机,结合我校实际,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周。

一、活动主题:“无毒世界 健康生活”

二、活动时间:

2019617日至623日。

三、活动内容

1、组织学生认真学习青少年防毒禁毒教育手册《无毒世界》,对广大学生进行毒品、艾滋病预防教育。

2、组织开展毒品预防教育“五个一”活动(至少选一个活动)参观一次禁毒展览;观看一部禁毒专题教育影片;上一堂禁毒教育课;开展一次禁毒征文比赛;开展一次禁毒主题班会。

四、活动目的及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结合学院实际,统筹安排,认真组织,不走形式,切实做好本次宣传教育周活动。

2、各学院要按照本次活动内容要求,切实贯彻落实省、市有关禁毒工作安排部署,紧紧围绕我校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扎实开展禁毒宣传教育,使广大学生认清毒品危害,远离毒品,共同构建无毒校园。

3、各学院请于615日到保卫处领取青少年防毒禁毒教育手册《无毒世界》。

4、活动结束后,各学院于628日前,将本次活动开展情况相关资料及活动总结报送至邮箱:337383591@qq.com

  

  

  

保 卫 处

2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