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焦作师专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递补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发布部门:焦作师专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9-07-12 浏览次数:447


焦作师专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目前正在进行考察考察中报考思想政治辅导员(男)岗位中有一名考生自愿放弃考察。按照《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简章》规定,规定时间内不能按要求提交考察材料的视为自愿放弃,因自愿放弃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按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

按此规定根据考试总成绩,确定报考思想政治辅导员(男)岗位总成绩第十名林星为递补进入体检人员。

请递补进入体检人员于2019713日早8:00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到焦作师专人事处(勤政楼一楼108室)报到。

请递补进入体检人员保持通讯联络畅通,因通讯联络不畅或逾期未到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自负。

  

  

焦作师专2019年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一月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