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进行校级公共选修课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491

  

各部门: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教务处现开始受理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校级公共选修课的申报。请各部门符合申报选修课条件的教师按要求进行申报。

申报的选修课课程内容应具有一定的实用性、教育性和广泛性,照顾学生的兴趣与爱好,符合我校多数学生的学习需要,有助于全面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每位教师每学期只能申报一门选修课,由教师本人提出申请,填写《焦作师专公共选修课开课申请表》(见附件一)并连同课程标准(课程标准上学期已交且不需修改的只交申请表)一并送交该课程所属或相近专业所在学院,各学院应根据校政文【201014号《公共选修课管理规定》文件精神,对申请课程的质量严格把关,认真审核并签署意见后,将申请材料、申请课程推荐汇总表(见附件二)于920日之前报送教务处教务科,同时将电子稿发送到邮箱:506939992@QQ.com,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1.焦作师专选修课开课申请表(模板).doc

      2.校级公共选修课推荐汇总表(模板).doc

  

  

教务处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