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通知
发布部门: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969

各学院: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和部署,学校团委在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中组织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教育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和我的祖国

二、活动时间

2019912-930

三、活动内容

1、开展“我骄傲 我是中国人”主题诗歌朗诵快闪活动。依托学院、学生社团,开展快闪活动,在一教楼前、图书馆、运动场、大学生活动中心、北门主干道十字路口两侧等广大师生相对集中的场所,在校内人员较多的时间段开展。

2、开展“每天唱红歌”活动。校团委广播站推出“每天唱红歌”专栏,每天早晨7:30-750、中午12:00-12:30滚动播放红歌,同时“焦作师专团委”微信公众号同步推送红歌曲目和歌词。请各学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学习、传唱,让红歌传遍校园。

3、开展“微视频”师生共同为祖国送祝福活动。请各学院选拔优秀教师代表、团员代表参与视频录制,为伟大祖国送祝福。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4、开展“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网上主题团课每周推出一期,要求覆盖全体团员,校团委将对开展情况进行通报。

5、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板报展。以学院为单位,每个学院不少于2块板报,进行展示评比。选题要紧扣活动主题,歌颂新中国70华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展现新时代风采;板报设计立意新颖、内涵丰富;作品构思巧妙、特色鲜明;板报整体效果突出。板报展出时间为2019923日——925日。

四、活动要求

1、统筹规划,有序开展。各学院要按照通知要求,立足实际工作,要做到政治性、实效性、创新性和青年特点相结合。

2、加强监督,注重总结。各学院要合理安排进度,重宣传讲实效。活动结束后,请将本学院活动方案(含具体安排表)、活动开展的照片、活动总结等材料一并报送,电子版发送至:jzsztw@163.com

3、总结表彰。校团委将对组织活动效果好的学院、学生组织和优秀团员进行表彰。

  

共青团焦作师专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