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争创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单位倡议书
发布部门:焦作师专思政网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720

老师们、同学们:

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单位是全面提升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必然要求,事关学校发展大局,事关师生切身利益。目前,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单位创建工作已经进入了冲刺阶段。为全力做好创建工作,特向全校师生发出如下倡议:

一、从我做起,积极担当

文明校园师生共建,文明成果师生共享。我们每一位师生都要树立“校兴我荣”的意识,以积极主动的姿态踊跃投入到创建活动中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做到关心创建、参与创建、支持创建,做好文明创建工作的主人翁和责任人。

二、立足本职,勤于实践

秉承“厚德、进学、明辨、笃行”的校训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培育良好师风学风,爱岗敬业,一门心思干工作,以优异的教学科研成绩、赶学比超的浓厚学习氛围营造出人人参与创建、个个为创建出力的校园环境

三、热心公益,传播文明

弘扬和传承“团结奋进、诚实守信、求知求是、务实创新”的校风,以满腔的热情、自觉的行动积极参加到学校和部门组织的各种文明创建活动及社会公益活动中,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引领时代文明新风,做文明礼仪的传播者、志愿服务的参与者、文明校园建设的推动者。

四、遵纪守法,严以律己

切实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服从监督管理,自觉维护校园秩序和安定团结的良好局面,保持优美舒适的校园环境。

老师们、同学们,文明创建人人有责,为了师专更加美好的明天,为了我们的家园更温馨舒适,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吧!

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

20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