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298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决定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软科学研究)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根据《河南省省级科技研发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要求,申报单位须是河南省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以及其他具有研发能力的事业单位,单位治理机制健全,管理规范,信用记录良好,具备承担项目实施的能力。
    此外,专门面向省属转制科研单位和企业类的省重大新型研发机构、中央驻豫科研单位开放申报渠道,对其申报并通过评审的项目给予指导立项,无经费支持,上述单位项目申报人不需填写申请省财政经费资助额度、预算申报书等内容。
   (二)本次申报为限额申报,我校科技攻关项目限报5项,软科学项目限报5项
   (三)项目申请人填写申报材料时,须按照填报要求注意信息回避。对未按要求进行信息回避的,将按无效申报处理。不接受涉密内容项目申报,请作脱密处理。
   (四)各申报单位加强项目筛选审核,同一项目已获得省级财政资金支持的,严禁重复或变相重复申请专项资金立项支持。同一项目申请人已承担省财政支持的科研项目尚未结项或验收的,不得申请新的项目资金;在同一类科技计划中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得再以项目主要完成人(前三名)的身份参与其他项目。同一项目负责人原则上每年只能承担一个省财政资金支持的项目,申报同一年度多类计划项目的,将根据各类计划项目立项时间的先后顺序进行查重确定。同一申报单位须通过单个推荐部门申报,不得多头申报。
    二、申报程序
此次申报统一实行网上申报,拟立项项目公示前不再要求报送纸质文件材料;对立项公示无异议的项目,须在线打印正式申报材料并签章报送(另行通知)。
   (一)用户注册。个人(申报人)和法人(单位管理员)用户须在河南政务服务网(http://www.hnzwfw.gov.cn)注册并实名认证后,才能登录系统,已完成注册和认证的用户仍使用原帐号。

   (二)单位信息填报。申报单位基本信息统一由法人(单位管理员)在提交本单位项目之前填写或更新完善,法人(单位管理员)提交后,单位所有申报人均能及时共享显示,不需单独、重复填报。
   (三)项目信息填报。项目申报人按照指南要求,使用个人帐号登录“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http://xm.hnkjt.gov.cn/”填写项目申报书,申请省财政经费资助项目须填报预算申报书,完成后提交至申报单位。法人(单位管理员)使用法人帐号登录系统审核项目,提交至科技主管部门(单位)。
    四、填报时间
    个人在线填报、提交申请材料的截止时间为11月5日17:30请项目申报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如实填写并上传项目申报内容。
    五、联系咨询
  (一)申报业务咨询
   省科技厅资源配置与管理处  秦晓沣   0371-86561692
   省财政厅科技事业处    王庆杰   0371-65808626
  (二)项目指南咨询
   高新技术领域:0371-65908396
   农业领域:0371-65952818
   社会发展领域:0371-86230277
   软科学研究领域:0371-65907334
  (三)系统技术支持
   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张德杨  0371-65831885

     2020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项目指南.docx 

      2020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软科学研究)项目指南.doc  

                                           科研处

                                       2019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