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党团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部门:校团委 发布时间:2019-11-13 浏览次数:1521

各基层团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提升基层团干部的工作能力水平,增强团员青年的团员意识、先进性和光荣感,在全校营造共青团员学团史、知团情、赛团务的浓厚氛围,激发我校学生的爱国热情,全面推进我校党团工作的深入开展,校团委特举办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党团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

二、活动对象

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全体在校学生

三、活动时间、地点

1.初赛:各基层团委于122日前自行组织安排。

2.决赛:初步拟定于129日(周一)15:00进行,如有变动届时会另行通知。

四、活动形式

1.初赛:由各基层团委根据竞赛题库自行举办。

2.决赛:以知识竞赛题库为基础,采用闭卷考试形式,笔试时间60分钟。

五、活动安排

各基层团委通过初赛推出1支由10人组成的参赛队伍,参加校级知识竞赛决赛,并于2019123日中午12点之前将参加决赛选手名单电子版发至邮箱jzsztw@163.com ,纸质版(学院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院团委公章)送至行政楼207室。

六、奖项设置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党团知识竞赛奖项分为优秀个人奖和优秀组织奖。其中,优秀个人奖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以参赛选手笔试得分作为评定依据;优秀组织奖若干,以每队10名队员笔试总分的平均分作为评定依据。赛后由校团委为获奖选手和单位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七、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各基层团委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将此次竞赛活动作为对全校团员青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团十八大精神的一次全面测试,作为落实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的具体载体,组织好竞赛活动。

2.加强宣传,广泛动员。各基层团委要加强对此次活动的宣传,积极营造活动的浓厚氛围,充分调动和发挥学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广泛动员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确保活动有广泛的参与度。

3.精心组织,确保成效。各基层团委要认真组织好各项活动,将此次竞赛融入基层团组织建设相关工作,将其作为团组织生活的一种生动形式,明确分工、责任到人,把好活动的质量关,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初赛,确保本次活动取得实效,真正以赛促学、以学促用。

  

共青团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20191112

  附件1:焦作师专2019年党团知识竞赛决赛选手名单汇总表.doc附件2:焦作师专2019年党团知识竞赛题库.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