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我校2020年专升本报名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1531

各学院:

根据省招生办公室《河南省招生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豫招普〔2019〕42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19届专升本学生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本科专业选择及报名

各学院,请务必通知到每位应届毕业生,告知专升本政策及报名要求。拟报名专升本的考生请认真查阅《2020年河南省选拔普通高校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本、专科专业对照及考试课程一览表》(附件1),选报本科专业。

请各学院于2019年11月17日(周日)前在奥蓝系统“日常-专升本”项中录入专升本考生的本科专业名称及两位代码。因2020年正式通知尚未下达,请各学院先参照《2019年河南省选拔普通高校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报考专业与考试科目对照表》(附件2)录入系统。如正式通知有变动,以正式通知公布的专业代码为准。

二、考生网上报名

网上报名时间:艺术体育类:2019年11月18日9:00,,11月23日18:00截止。非艺术、体育类: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11月18日9:00开始,其他考生11月25日9:00开始,截止时间:12月2日18:00。我校艺体类信息采集时间初步定于11月21日下午,网上报名应于采集前一天完成,信息采集需使用学生在有效期内的二代正式身份证,请通知学生提前准备好证件。指纹采集默认右手中指,照相时需脱帽摘镜、露眉露耳。其他考生12月2日18:00前完成报名即可。考生报名通过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进入“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认真阅读报名要求及考生诚信承诺书,按要求如实填写基本信息,并对所填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

三、考试费用缴纳

按照我省有关文件规定,考生须缴纳如下费用:报名费每生15元、考务费每生每科12元、电子信息采集费每生12元。艺术、体育类考生另需交纳专业考试费:体育专业50元,美术、音乐类专业100元。以上费用请以学院为单位统一缴纳,于11月18日交至学生管理科陈志强老师处。

四、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专升本”工作是一项政策性极强的工作,涉及学生的切身利益,各学院要高度重视,严格遵照规定的条件、程序和要求,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开展。

2、做好政策宣传。各学院要及时将文件精神向全体应届毕业学生传达,做好组织宣传工作,尤其是针对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的政策宣传。退役大学生士兵考生可在原毕业学校参加考试报名。各学院请通知到符合政策的退役大学生士兵。

3、因我省专升本报名正式通知尚未下达,后续工作另行通知。如有变动,以正式通知为准。

附件1:《2020年河南省选拔普通高校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本、专科专业对照及考试课程一览表》.doc

附件2:《2019年河南省选拔普通高校优秀专科毕业生进入本科阶段学习报考专业与考试科目对照表》.doc

学生处        

 2019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