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开展“严学风”活动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19-12-12 浏览次数:437

各学院:

根据校党办字﹝2019﹞6号文件精神,“严学风”总结表彰将于12月底进行,请各学院做好“严学风”活动考核的准备工作。

按照“严学风”活动考核指标体系(见附件)的具体要求,请各学院认真总结活动开展的主要做法、基本经验、实际成效,并形成书面材料,交学校“严学风”活动办公室(行政楼208)。考评结果将作为部门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之一,对在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院进行表彰。

请各学院于12月18日(周三)下午5点前将相关材料交学校“严学风”活动办公室(行政楼208室)。“严学风”活动办公室将依据各学院提交材料情况进行打分,确定最终考核分数。

望各学院尽快安排,提前做好准备。

联系人:林莉萍   电话0391--3594009(8009)

附件:“严学风”活动考核指标体系.doc

“严学风”活动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