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开展2019年校内二级网站评比活动的通知
发布部门:焦作师专思政网 发布时间:2019-12-18 浏览次数:520


二级网站是学校各部门为师生提供教学、科研、管理等信息服务的重要平台,也是学校对外宣传和交流的重要窗口。为进一步规范网站管理,提升网站建设管理水平,更好地服务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学校将开展校内二级网站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比对象

校内各单位网站。

二、评比内容

主要从网站内容、版面设计、网站管理等方面进行评比。

三、评比标准

焦作师专二级网站评分细则(见附件)

四、评比办法及说明

1.学校成立二级网站评选小组,由宣传统战部和信息化管理中心牵头,成员由各单位负责人组成(学院由党总支书记负责)。请将本单位网站管理员名单及联系方式的纸质信息(加盖公章)于1223日前报宣传统战部308室。联系人:张老师,电话:3594283,内线:8283

2.现场展示。请各单位安排网站管理员做好展示准备,展示过程中各单位网站管理员可对本单位网站建设情况进行说明。

3.现场打分。展示结束后由评选小组成员现场打分。

4.各单位自行下载学习二级网站评分细则,并根据细则对网站进行完善。

5.若需技术支持,请联系信息化管理中心齐老师,电话:3580235,内线:8803

6.本次共评选出优秀二级网站10个。

7.评比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五、有关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二级网站建设工作,指定专人负责对网站进行自查自改,建好、管好、用好二级网站。要以此次评比为契机,做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进一步提高我校二级网站建设水平,充分发挥网站在教学、科研、管理、招生、服务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宣传和展示学校形象,更好地服务各项改革发展事业。

  

宣传统战部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191218

附件:焦作师专二级网站评分细则.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