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开展“出彩河南人”之 2020 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的通知
发布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859

各学院: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出彩河南人”之 2020 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的通知》要求,我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介名额

各学院推荐1名“出彩河南人”之2020最美大学生,不得超额报送。

二、推介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信念坚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

2.品德高尚,身心健康,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在师生中口碑好、声誉高,在学校或社会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3.学习目标明确,勤奋刻苦,勇于探索,成绩优秀,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意识强,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4.在勤奋学习、创新创业、志愿服务、孝老爱亲、自强不息、见义勇为等方面表现突出,事迹典型、感人,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切实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5.原则上已获得往届“出彩河南人”之最美大学生荣誉称号的大学生不再参选。

三、材料报送

被推荐学生撰写不超过2500字的事迹材料,要详细介绍学生的先进事迹,有细节,有生动感人的具体事例,要求内容准确,生动翔实,感染力强。形成书面材料于2019年12月25日(星期三),报送到学生工作部(处)行政楼227室,电 话:3587518(内线7518)。

附件:关于开展“出彩河南人”之2020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的通知.pdf

学生工作部(处)

2019年1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