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举办迎新年“欢乐包饺子,趣味猜谜语” 活动的通知
发布部门:校工会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3013


各分工会:

在2020年新年来临之际,校工会特举办 喜迎新年快乐包饺子,趣味猜谜语”活动,借此活动,弘扬我国传统节日文化,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培养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新年,快乐饺子,趣味谜语

二、活动安排

1、活动时间:20191230日(周一)中午十一点至十三点

2、活动地点:学子餐厅一楼(现场布置音响等用具,并播放音乐)

3、参加人员:全体员工

三、活动内容

1、包饺子比赛:各分工会派出4名教职工,作为参赛选手,2人合作参加包饺子(形式不限)速度比赛,在5分钟内出数量最多获胜;另外2人合作参加包饺子花样比赛,在5分钟内包出的饺子样式好看的获胜。(饺子皮、饺子馅、饺子器具由分工会自备)。

2、吃饺子:各个分工会负责包自己教职工的饺子(饺子食材分工会自理,按照每人15元标准报销),食堂负责煮饺子,大家可以相互交流,相互送上新年祝福。

3、猜谜语:本次猜谜语和包饺子在同一时间同一地点进行,吃完饺子后进行猜谜语活动。猜谜语为个人赛,所有到场的工会会员均可以参赛,届时教职工将自己猜的谜底和谜语编号报给工作台工作人员登记并核对(不要撕下谜语条幅,猜中的工作人员会做标记),猜中的由工作人员记录在册,并发获奖(每人限猜中一个谜语)。

四、奖项设置

速度包饺子设置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和三等奖4个和优秀奖若干;

花样包饺子设置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和三等奖4个和优秀奖若干;

猜谜语每条首个猜对者均有奖品。

各分工会请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喜迎祥和温暖的新年。

  

主办:校工会

协办: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行政教辅第二分工会

  

2019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