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组织河南省社科联2020年度调研课题申报和2019年度调研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0-01-08 浏览次数:2109

校内各单位:

河南省社科联2020年度调研课题申报和2019年度调研课题结项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度调研课题申报工作

(一)调研课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和中心工作,聚焦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着力进行前瞻性、全局性、战略性研究,大力推动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力争推出有理论说服力、有实践指导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精品力作,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切实有效的智力支持。

(二)申报者每人限主持申报一项、另可参与一项。每项课题主持人仅限一名,课题组成员不得超过5(含主持人)。填表前请务必认真阅读《课题指南》之“说明”和《申报表》之“填表须知”,严格按照要求提交申报材料。

(三)申报者需提交《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申报表》一式2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和电子版。

(四)课题研究周期为一年,课题主持人应在20213月前完成课题调研工作,具体结项时间以省社科联通知为准。

(五)凡未能按期完成上年度立项课题的申报人,不得主持申报本年度课题。

二、2019年度调研课题结项工作

(一)课题结项报告要求:有封面、目录、前言、正文、参考文献,正文用宋体小四、1.5倍行距。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

(二)材料要求:完整的课题结项报告一式2份(后附立项通知书复印件),另准备纸质封面2份(封面模板见附件),一并装入档案袋中,档案袋正面另粘贴一份封面。结项报告电子版以立项编号命名(SKL2019XXXX,发送时请注明申请人姓名和所在学院或部门。

三、报送要求

(一)截止时间:202032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报送地点:原行政楼314室。

联系人:张安世 联系电话:3590962(内线8962)电子邮箱:jzszkyc@163.com

  

附件:1.河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2020年度调研课题指南.doc

2.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申报表.doc

3.河南省社科联 河南省经团联结项课题封面.docx

  

2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