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整理回收闲置资产的通知
发布部门:国资基建处 发布时间:2020-01-07 浏览次数:562



各部门(学院):

为了盘活学校闲置资产,减轻各部门(学院)闲置资产堆放的库存压力,请各部门(学院)按照通知要求整理闲置资产,统计报送相关材料。

一、统计要求

各部门(学院)整理登记闲置的各类设备、家具等资产,并填写《闲置资产统计表》(附件1)。

未达到使用年限(参考附件2)的设备、家具,原则上应首先在部门(学院)内部调拨使用;确实不需要的,再列为闲置资产。

二、统计表报送

请于110日前将经部门负责人签字的《闲置资产统计表》交到国资处国资管理科(勤政楼107),并将电子文档发至邮箱x@jzsz.edu.cn

三、后续事宜

国资处国资管理科将在春节后,根据收到的闲置资产统计表,分批上门核对资产,协调办理回收、调拨及处置相关事宜。


联系人:许山杉,联系电话:3590015(内线8017)。

1:闲置资产统计表

2:焦作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通用资产配置标准(试行)



国资处         

202017

附件:闲置资产统计表.xlsx

附件2:焦作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通用资产配置标准(试行).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