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河南省社科联关于2019年度河南省社科普及规划项目结项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0-03-25 浏览次数:727

校内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工作实际,现对2019年度河南省社科普及规划项目结项工作补充通知如下:

1.2019年度河南省社科普及规划项目结项受理时间延期至2020520日,逾期不再受理。

2.为加强学术诚信建设,鼓励学术创新,2019年度河南省社科普及规划项目拟结项的成果内容重复率不得高于20%。检测结果以中国知网学术不端检测系统的检测报告为准,其他检测报告无效。各院(部)要做好检测报告初审工作,检测报告需加盖院部及社科处公章。省社科联将在此基础上按比例对拟结项成果进行抽查,如发现有违背学术诚信的行为,查实后将予以通报批评。

3.视疫情防控形势,后续工作安排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4.报送时间

  截至时间: 20205 20日。

  联系人:张安世  联系电话:3590962(内线8962

  电子邮箱:jzszky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