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开展2020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0-03-28 浏览次数:385

 校内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科技厅《关于2020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我市提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名范围和对象

按照省科技厅《关于2020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符合《2020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手册》要求的项目(人选)。

二、提名材料报送要求

147日前,上报纸质提名书(可不装订)、word电子版及辖区科技部门提名文件(含所有提名项目名称、第一及合作完成单位、提名等级、辖区审核意见等内容),并整理上报提名项目基本情况电子版,含项目名称、提名单位、提名等级、项目简介、推广应用情况、曾获科技奖励情况、主要完成单位及创新推广贡献、主要知识产权目录、主要完成人情况表等内容(包括姓名、排名、职称、工作单位、对本项目的贡献等)。

2)电子版提名书待分配指标后再填写提交。

3)纸质提名书一式三份(原件一份,复印件两份),纸质提名书主件须在电子版提名书提交后,通过网络在线打印,并签字、盖章,与附件材料装订成册,不再另加封面。纸质提名书和电子版提名书内容应完全一致。提名材料概不退回,请自留底稿。

4)其它需提交的提名材料参见省科技厅通知要求。

5)提名所需材料请在河南省科技厅网站下载。

三、报送地点:原行政楼314室。

截止时间:202047日前,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张安世  联系电话:3590962(内线8962

电子邮箱:jzszkyc@163.com

附件:

附件1河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单位目录.doc

附件2河南省科学技术奖单位提名申请表.doc

附件3专家提名申请表.doc

附件4汇总表.doc

附件5工作手册.doc

  

  

科研处

202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