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开展2020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5-22 浏览次数:464


各部门:

为加快推动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破解教育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方面的突出问题,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启动实施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的通知》(教发规〔20131054号)精神,省教育厅决定启动2020年教育综合改革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和条件

1.申报项目应在项目指南(见附件)中选择,指南之外的项目申报原则上不予受理。

2.申报的改革项目原则上应在一年内形成明确的改革成果,完成标志一般为以单位名义出台改革文件、印发实施方案、建立工作制度等。

3.我校2020年河南省教育综合改革项目名额为3项。

二、材料报送

1.《项目申报表》(见附件)一式十份;

2.2019年河南省教育综合改革项目信息汇总表》(见附件)1份;

3.关于项目实施依据或开展情况、实施范围、主要内容以及预期成果等方面的简要说明1份(原则上项目的说明不超过800字)。

4.以上三项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邮箱:jiaowuke213@163.com

5.申报时间:2019528日上午下班前。

联系人:王娜;电话:3585267(内线8267)


附件:关于开展2020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rar

                          教务处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