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对返校学生的温馨提示
发布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0-05-23 浏览次数:594

同学们,欢迎大家返校。回到熟悉的校园,面对亲切的同学,开心之余切记以下几点:

1.严格按照学校安排,做好个人防护。人员密集场所必须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不串寝不聚集。

2.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早睡早起不熬夜,注意宿舍通风和卫生。

3.分时段就餐,注意个人卫生。自备餐具,分时段错位就餐。勤洗手,校园内多个公共场所配备有水龙头及洗手液,按照七步洗手法洗手。

4.适量进行体育锻炼,提高个人免疫力。在操场等空旷地带锻炼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多喝温水,忌生冷食物。

5.学校已为每个学生准备了防疫“礼包”,其中包括口罩、体温计等。学生应正确使用体温计并妥善保存。如有发热等突发状况,第一时间上报辅导员,并自觉进行自我隔离。同时要及时疏导情绪,切勿恐慌。

6.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不私自外出学校,不翻越学校围墙,不做危险、极端的事情。

同学们,特殊时期,保护自己也是保护他人,希望大家自觉践行,共同守护美丽的校园。



学生工作部(处)

2020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