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2018级高职专业学生实习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556

各学院:

根据教学计划安排,我校2018级高职专业学生将进行顶岗实习。请各学院根据人才培养方案和《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顶岗实习管理规定》(校政文〔201776号)的要求,结合专业实际情况,制定2018级高职专业学生实习方案。

为了加强实习工作管理,我校使用校友邦实习管理平台请各学院于615日前学生信息和实习管理教师信息提前导入平台,71日前将学生实习详细信息录入平台,指导学生下载APP并激活使用。

2018级高职专业学生实习方案(纸质材料)和2018高职专业学生实习情况统计表(见附件)于628日前交教务处实践科程明凯老师,电话:3583514

由于疫情尚未结束,请各学院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实习工作的指导精神及我校对实习工作开展的要求,制定符合疫情期间要求的实习方案,为下学期实习工作做好准备。



附件1 2018级高职专业学生实习情况统计表.xls


教务处

20205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