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开展河南省第二十四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
发布部门: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0-05-25 浏览次数:890


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和《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要求,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和水平,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省教育厅决定举办“河南省第二十四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作品要求

参赛作品可以为课件、微课、职业岗位能力精品课,需按照《河南省第二十四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指南》(以下简称《指南》,见附件)中所规定的范围、标准进行设计、制作,要充分体现信息技术环境下教学方式的变革,展现学生自主学习、探究学习的过程,整合并利用优质资源,促进信息技术与课程深度融合。

省教育厅分配至我校的参赛作品数量为5件。

二、参赛作品报送要求

请各位教师在69日前将参赛作品U盘拷贝至教务处教务科。

三、评审办法

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的参赛作品进行初审,提请校教学工作委员会评审,确定我校推荐省厅的参赛作品。

联系人:王娜;电话:3585267(内线8267)


附件: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二十四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pdf


教务处  信息化管理中心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