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开展“随手拍”活动的通知
发布部门: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07-10 浏览次数:1890

各党总支:

根据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随手拍”活动,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拍摄主体

我市各级党组织和普通党员,关注各级党组织树立或发现的先进典型。

二、活动安排

鼓励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积极参与活动;各总支至少选报一项。届时学校党委组织部向市委组织部推荐。

三、市委组织部获奖后结果运用

1.获奖作品在“焦作先锋”微信公众号刊发。

2.纳入全市素材库,择优用于全市先进典型和基层党建工作宣传。

3.获奖照片优先推荐参加“党徽闪耀中原”全省党建主题摄影大赛。

四、有关要求

1.拍摄器材不限,可以用手机、照相机、摄像机等。

2.照片可以是单幅或组照(每组照片最多为6幅),视频要抓住重点,时间不超过3分钟。

3.拍摄手法以纪实风格为主,通过照片、短视频等手段,抓拍记录广大党员干部工作瞬间,严禁摆拍。

4.作品无政治性问题,具有较强的教育性。

5.参赛作品应按要求填写《“随手拍”活动作品报送表》(见附件),并对作品内容进行100字左右的简要说明。每个作品投稿时均需以“作者姓名+作品标题+联系方式+工作单位”的方式重命名。作品发到组织部邮箱:jzszzzb@126.com

附件:“随手拍”活动作品报送表

  

  

党委组织部

2020年7月10日

  

附件:“随手拍”活动作品报送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