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公布焦作市2020年度社科调研课题立项的通知
发布部门:科研处 发布时间:2020-07-27 浏览次数:601

校内各单位:

焦作市2020年度社科调研课题立项通知已经下达,我校共有161项课题获准立项(见附件1)。课题获准立项后,课题负责人要认真负责,按时完成课题调研工作任务,并于2020819日前将课题成果的电子文档和汇总表发至科研处邮箱。

对于上报的课题成果,市社科联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验收。对验收合格的课题成果,将评出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同时颁发结项和获奖证书。对实践具有较高应用价值的优秀调研报告和论文,将汇编成册,供市领导参阅,向上级推荐,并择优在河南省社科系统优秀出版物《焦作社科》上刊发。

附件:

附件1 焦作市2020年度社会科学调研课题立项名单.docx

附件2 焦作市2020年度社科调研课题成果汇总表.docx

  

  

联系人:张安世

联系电话:3590962(内线8962

电子邮箱:jzszkyc@163.com

科研处

202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