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07-29 浏览次数:298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教育部开展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学函2020303号)文件精神,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研究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课题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教育部高校学生司为课题指导单位,全国就业指导中心为课题管理单位,统筹负责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申报、评审及管理工作。

2.2020年研究课题共 15 个(具体要求见附件1) ,研究周期为1年,最终形成课题研究成果和相关调研报告,需以书面形式报送全国就业指导中心。

3.每个课题给予3万元课题经费。一个课题原则上由一个单位牵头负责。牵头单位可根据需要吸收其他部门或单位参与。

4.各单位可根据自身特点,选择合适的课题填写申报表(见附件2)进行申报,并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完成课题研究。

5.凡有意申报以上项目的教师请认真填写项目申报书,一式四份,于2020810日前送交校招生就业处,同时发送电子文本至zsjyc@jzsz.edu.cn

  

联 系 人:张冬丽

联系电话:15893005381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教育部开展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关于开展2020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课题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招生就业处  科研处

20207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