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做好2021届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08-05 浏览次数:1046

各学院:

按照豫人社函〔2020〕8号文件要求,请告知2021届每一位毕业生,请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在网上(河南省人社厅官网:http://hrss.henan.gov.cn)进行申报:

1、申请时间:8月3日—9月4日。系统审核时间:9月7日—18日。

2、自2019年9月份起办理有助学贷款均可申请(校内或生源地贷款均可)。

3、根据今年焦作市人社局的要求,省内或省外申请人填写的银行卡必须是学生本人建设银行卡。

4、为了便于联系,学生本人联系方式和银行卡请一定填写准确,请勿随意改动或注销。

5、请认真阅读学习附件2,按照操作说明的要求填写申请。

6、其他有关政策请查阅附件1文件内容。

附件1:豫人社函〔2020〕8号(附件1:豫人社函8号.pdf

附件2:2021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操作说明.docx



招生就业处 

2020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