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校园网无线网络运行的通知
发布部门:信息化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次数:3402

学校各部门、院系

我校新校区、南校区、北校区的校园无线网络已全部覆盖,目前广播2WIFI信号:JZSZ-Teacher JZSZ-Student.

教师上网连接JZSZ-Teacher,账号统一为教工工号(12950*****),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后6位。

学生上网连接JZSZ-Student账号统一为学号(12950****** ),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后6位。

注意事项:

1.为维护校园网络安全运行,杜绝网络安全隐患,个人账号仅供个人使用。

2.原自行搭建的wifi信号自行关闭。(如360wifi、百度wifi、各种路由器wifi等)一经发现,进行处理。

3.构建校园不良网贷日常监测预警机制:“校园贷”根源于不良的消费观,消费主义思潮必然导致大学生不良消费倾向出现。远离不良消费行为,抵制“校园贷”诱惑。

4.加强校园安全,防止网络诈骗:网络诈骗通常以通知用户中奖,要求用户先汇款支付所得税、手续费等,以此骗取高额钱财;利用聊天消息、Qzone回帖、聊天室消息、游戏大厅消息通知用户中奖等。

5. 学生使用JZSZ-Student链接,咨询联系移动营业厅。教师使用JZSZ-Teacher链接,咨询信息化管理中心。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