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申报河南省2020年“新时代•新梦想”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项目的通知
发布部门:招生就业处 发布时间:2020-09-17 浏览次数:516

各学院:

现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新时代·新梦想”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通知》(教学〔2020364号)予以转发(具体文件附后),请高度重视,以此次创新创业大赛和创新创业标兵评选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深入宣传、广泛发动,按以下要求做好项目推荐工作:

一、参赛、评选对象

1.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项目为我校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参赛项目报名时须以团队形式报名,参赛团队成员无违法记录和不良信用记录。

2.创新创业标兵评选对象我校在校大学生或20106月份以后毕业的我校毕业生;申请人须在国内已注册登记从事个体经营、创办企业或社会组织单位。

二、申报材料

1.创新创业大赛申报材料包括申请表、申请人(创新创业项目负责人或创新创业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聘用人员情况、知识产权或授权证明、股权结构及相关证明材料(如股权证明、章程等)等材料,已经工商注册的项目需提交由工商部门打印的企业基本信息表、营业执照等复印件。

2.创新创业标兵评选申报材料包括《河南省第三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标兵评选推荐表》、申报人生活照和工作场景照各2张,每张照片的清晰度不低于500万像素及其他支撑材料。

以上材料纸质版均须一式3份,请按照通知要求学院为单位整理好申报材料,于20201016日前将申报材料报送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教研室,电子版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

联系人:张冬丽

电 话:3399403

邮 箱:zsjyc@jzsz.edu.cn

附 件:《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新时代·新梦想”全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的通知》(教学〔2020〕364号).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