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组织选举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
发布部门: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11-26 浏览次数:678

为了保证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健全民主集中制,体现学生代表的广泛性和代表性,根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会章程》,特制定此选举方案,具体如下:

一、正式代表名额

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名额为230

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选举分为12个单位进行,组成12个代表团。代表团及名额分别为:文学院代表团23人、外语经贸学院代表团20人、经济管理学院代表团13人、初等教育学院代表团64人、数学学院代表团11人、信息工程学院代表团9人、美术学院代表团9人、音乐学院代表团11人、理工学院代表团9人、体育学院(太极体育学院)代表团10人、学前教育学院代表团27人、校级学生组织代表团24人(其中:校学生会6人、校青协代表6人、校社联代表6人、广播站6人)。

二、代表

(一)学生代表大会代表(以下简称代表)经班级、学院学生会组织选举产生。名额分配要覆盖各个年级及主要学生社团,其中非校、院级学生会组织骨干的学生代表一般不低于60%。

(二)代表应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全日制在校学生;

2.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章程和规章制度;

3.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良好的品德和责任感, 品行端正, 积极上进;

4.能够真实充分反映同学诉求,积极热心表达同学意愿。

三、代表产生办法

代表经班级团支部推荐、学院学生会选举产生。各学院代表名额原则上依照各学院学生会所联系学生人数按比例分配,代表名额不足3人的以3人计。

请各选举单位于11月28日(周六)下午16:00前将《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团登记表》(见附件)报送校团委组织部(行政楼309办公室),电子版同时发送至:jzsztw@163.com

附件 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团登记表.doc


共青团焦作师专委员会

 2020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