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做好2019年度党建创新研究工作项目结项和2020年度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13

各党总支:

现将做好2019年度党建创新研究工作项目结项和2020年度项目立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2019年度党建创新研究工作项目结项工作安排

2019年度立项的党建创新研究项目(党组字[2019]23号文件),请在1214日前提交结项材料。提交材料包括:结项报告;提供市级及以上新闻媒体宣传稿件和项目实施阶段的照片电子版。

二、2020年度党建创新研究工作项目立项工作安排

项目申报应紧密结合新常态下学校、学院党建工作实际,积极探索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新做法,研究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项目题目可自拟,研究内容要充分反映基层党组织特色,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预期研究成果要对基层党建工作有指导意义。

1214日前,各党总支进行申报,申报时提交项目申请书一份。

提交材料时,纸质材料请加盖党总支公章,电子版请发至jzszzzb@126.com ,党委组织部届时组织专家评估,对各项目进行结项及立项评审。

                                                     党委组织部       

20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