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校内车辆重新登记录入系统的通知
发布部门: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1751

关于校内车辆重新登记录入系统的通知


各部门:

新校区车辆道闸系统经改造后,目前处于试运行阶段。为加强校园车辆安全管理,方便广大教职工(含外聘在编人员、经营商户)车辆出入,维护良好的校园秩序,现对我校机动车辆信息进行重新登记,并录入自动道闸系统。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已录入系统,能自动抬杆出入校园的机动车辆,以部门为单位,按照在编人员(附件1)、外聘和临时人员(附件2)及经营商户(附件3),填写焦作师专车辆信息登记表。经部门盖章、负责人签字,报保卫处政保治安科审核后予以登记更新。

二、需要录入系统的车辆,属于在编人员或外聘和临时人员的车辆,由本人填写焦作师专车辆信息申请表(附件4),提供驾驶证、行车证复印件,经部门盖章、保卫处政保治安科审核登记后予以办理;属于经营商户车辆,由本人填写焦作师专车辆信息申请表(附件5),提供驾驶证、行车证复印件及经营承包合同,经部门盖章、保卫处政保治安科审核登记后予以办理。

三、每个教职工、外聘和临时人员及各经营商户原则上限报一辆。若个别教职工家里有两辆车确因工作需要录入系统的,由本人填写焦作师专车辆信息申请表(附件4),提供驾驶证、行车证复印件,经部门盖章、保卫处政保治安科审核登记后予以办理。

四、为优化校园车辆停放秩序,各部门要严把车辆登记审核第一关,不得以教职工名义为校外人员办理车辆登记录入手续,杜绝弄虚作假现象发生。

  

联系人:林高源电话:3583053(内线:8053

   

附件1 焦作师专车辆信息登记表(正式在编).docx

附件2 焦作师专车辆信息登记表(外聘在编).docx

附件3 焦作师专车辆信息登记表(经营商户).docx

附件4 焦作师专车辆信息登记申请表(校内在编).docx

附件5 焦作师专车辆信息登记申请表(经营商户).docx








焦作师专保卫处

202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