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开展2020年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竞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焦作师专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4087


各单位:

根据上级事业单位岗位设置工作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就我校2020年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竞聘工作安排如下:

一、实施范围

学校在编在岗的专业技术岗位人员。

二、实施原则及政策依据

(一)实施原则

1.坚持总量控制、公开竞聘原则

在市人社局核准的岗位限额内,学校公布空缺岗位情况,面向全校公开竞聘。

2.坚持严把政策、严格标准原则

严格依据上级有关文件政策规定制定各级各类岗位竞聘条件,严格执行上级和学校有关文件规定,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办事,确保竞聘工作合理、有序。

3.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岗位竞聘工作涉及教职工切身利益和学校的稳定与发展,必须做到公开、公平、公正,坚持竞争上岗、择优聘用。

(二)政策依据

本次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竞聘工作主要依据《河南省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工作若干问题的处理意见》(豫人社〔2010141号)、《焦作市事业单位岗位设置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焦办〔201014号)、《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首次岗位设置实施方案(试行)》(校党字〔201116号)等有关文件开展。

三、空岗情况

专业技术岗空岗情况

(一)副高级:专业技术五级岗位17个,专业技术六级岗位44个。

(二)中级:专业技术八级岗位34个,专业技术九级岗位59个。

四、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申报条件

(一)任职年限

申报专业技术五级岗位须在六级岗位上工作满三年;

申报专业技术六级岗位须在七级岗位上工作满三年;

申报专业技术八级岗位须在九级岗位上工作满三年;

申报专业技术九级岗位须在十级岗位上工作满三年。

(二)岗位申报条件及聘用条件按《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首次岗位设置实施方案(试行)》(校党字〔201116号)执行,具体条件见附件1,计算时间从现岗位聘用时间开始算起。

(三)专业技术各等级岗位之间不能越级申报。

五、实施步骤及时间安排

(一)政策学习(124日)

我校对2020专业技术岗位等级晋升竞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文件精神,组织本部门人员学习相关岗位等级晋升竞聘政策。

(二)个人申报及资格、业绩审查阶段(127--11日)

申报人按照要求填写、打印《焦作师专2020年专业技术五、六、八、九级岗位等级晋升竞聘评审简表》(附件2),持《评审简表》及与表上填写内容有关的证明材料、复印件及各类目录清单到学校人事、教务、科研部门进行审查,有关部门负责人要签署意见。

纪检监察处对资格、业绩审查合格人员统一出具审核意见。

(三)人事处接收、审查材料阶段(1214--17日)

根据申报岗位等级不同,申报人需按要求提供《评审简表》及相应的业绩材料。申报人业绩材料(包括论文、著作、成果、奖励等)的计算截止时间为1217日,具体要求见附件3

(四)民主评议,评审推荐

学校岗位聘用工作专业技术岗位考核评议组对竞聘人员进行考核评议,形成初步聘用意见,报岗位聘用工作领导小组审议,提出各岗位拟聘人员名单。

(五)公示

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的各级各类岗位拟聘人员名单在全校范围内予以公示,公示期三天。

(六)上报及岗位聘用

按上级部门有关要求报送有关材料,办理聘用手续。

六、组织领导

为加强对我校岗位聘用管理工作的领导,学校成立岗位聘用工作领导小组。

组  长:靳贤胜

副组长:高闰青  夏绍能  杨寰祖  宋  萍  王红艳 

成  员:岳  彤  张  皓  曹华伟  蔺丽萍  郭卫民  峰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人事处。

主  任:曹华伟(兼)

副主任:林 林

根据工作需要下设专业技术岗位考核评议组和监督组。

七、其他

(一)本次岗位竞聘工作所有环节都要公开、公平、公正,学校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监督。工作人员须严格遵守回避制度,聘用工作任何环节涉及到本人及亲属时均需回避。

(二)在本次岗位聘用工作中,我校各级各类现岗位聘任时间的计算截止时间为20171130日。

(三)在本次岗位竞聘结果公示期内,对聘用结果有异议的,申诉人可以书面形式向学校纪检监察处或人事处提出,任何投诉或申诉须签署真实姓名,有关工作人员要为投诉人保密。

(四)以往规定与本方案不一致之处,以本方案为准。


附件1: 专业技术岗位聘用条件(摘自《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首次岗位设置实施方案(试行)》校党字〔2011〕16号).doc

附件2:《焦作师专2020年度专技五、六、八、九级、十一岗位等级晋升竞聘评审简表》(样表).doc

附件3: 填表及上报材料要求.doc

附件4:上报材料封面.doc

附件5:论文、论著复印件清单.docx

附件6:科研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清单.docx

附件7:教学质量工程证明材料复印件清单.docx

附件8:获奖证明材料复印件清单.docx



人事处  

2020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