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  信息公开
关于对2020年度各学院团委工作考核的通知
发布部门: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0-12-04 浏览次数:779

学院团委:

为促进我校团的建设,完善团的工作,提升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整体水平,经研究,决定对我校各学院团委2020年度工作进行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各学院团委

二、考核内容及办法

各学院团委按照《基层团委年度工作考核表》(单独装订)进行逐项自查打分,同时写出书面总结,内容包括:特色工作、各项团务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取得的经验、存在的问题、改进措施等,可自行设计、简易装订。

材料提交要求和评分方式如下:

1、按照考核内容将材料装订成册A4幅面,相关内容均需提供相应的佐证材料(新闻、图片、证书报纸复印件等)。

2、请于202012月17日(周)下午16:00前将相关材料交校团委组织部(行政楼309室),电子版同时发送至:jzsztw@163.com(邮件主题统一标注:X X X学院2020年度考核材料)。

3、校团委将依据各学院提交材料情况进行打分,同时结合特色工作开展情况、大项工作配合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等确定最终考核分数。

三、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考核工作。各学院团委要高度重视考核工作,及时向学院党政领导汇报考核工作,并按照考核工作的具体要求,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做好工作总结,及时提供考核材料,切实做好自评工作。

2、抓住契机、以评促建。各学院团委要抓住契机,坚持以评促建的工作思路,认真分析检查自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突出问题,积极争取学院党政的支持,有计划、分层次、有重点地加以解决,积极谋划今后工作,不断发挥团学组织在服务党政工作中心、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中的作用。


附件:基层团委年度工作考核表.doc

  

  

共青团焦作师专委员会

                                    2020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