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师专要闻
我校与新华三集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部门:地方合作处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84


副校长王红艳与新华三集团新华三大学校企合作部部长徐静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参观新华三集团杭州总部

考察团队与新华三集团负责人合影留念

17日,副校长王红艳带队,与地方合作处处长曹锦丽、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米西峰等一行4人到紫光旗下新华三集团杭州总部实地考察。新华三大学校企合作部部长徐静等陪同考察。

王红艳一行首先参观了新华三创新体验中心,观看了新华三集团数字大脑计划2020 服务百行百业的智能数字平台和数字驾驶舱城市大脑平台,全面了解了该公司在云计算、大数据、数字化联接、信息安全、人工智能、5G等领域的领先优势。

随后在该公司会议室听取了新华三紫光芯云学院相关项目介绍,双方就共同组建“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华三数字化产业学院”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王红艳和徐静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与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书”。下一步,双方将会在专业群建设、实践基地建设、参加技能大赛、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产学研深度合作,共同推进合作项目的高质量实施。

新华三集团植根中国,深耕行业三十余年,能够提供包括云计算、大数据、大互联、大安全、大安防、物联网、边缘计算、人工智能、区域链等在内的一站式、全方位数字化平台解决方案,支持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实践。(图/文:刘梅 审核:曹锦丽)